close

恍然大悟,才發現原來自己蹉跎了這麼多寶貴年華,

一直以來將許多生命中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過客,平庸得不能再平庸的閒人

當作唯一視如生命,在心中崇拜侍奉,推心置腹,結果換來冷眼鄙視

卻把更多真正疼愛我珍惜我欣賞我的人撂在一邊不聞不問,

 

如今,可謂發現了生命的真諦,看見了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,

不再有痛苦的單方面付出阻攔,不再有被所謂"好友"冷落的孤獨攔路,

自己就是自己,鼓起勇氣,離開不會疼惜我的那些人,

雖然心中百般不捨,還是選擇毅然揮手告別,不再坐你們的冷板凳

 

一夜間領悟了很多,

不再因責備而氣憤,只因指正而學習

不再因冷落而自卑,只因清靜而孤芳

不再因孤獨而捲縮,只因高潔而自賞

 

心境豁然開朗,不再因為真心疼愛的人的變心而覺得末日來臨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再因為推心置腹的人的背叛而覺得世上無人可信,

生活是自己的,世界是美好的^^

不要把情緒的遙控交到別人手中任人控制,蹉跎了原本應該美好的美好..

 

朋友,不是我要將你拋棄,而是你有了你更好的朋友,我已經沒有必要再留在你身邊打擾你,

謝謝你,因為你我才學會了這麼多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